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 点击数:

根据机关党委10月学习安排,10月11日至27日,学工部党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组织学习,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参加学习。

会议以分会场、不同时间段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陕西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等学习教育材料。学习过程中,宗娜、刘军等党员根据学习内容谈了感想和体会。根据专题学习材料内容,大家积极准备,认真研读文件,深入探讨交流,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了学习任务。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理论学习,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把立德树人内化到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丰富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深落细落实。

152CF

157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