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2021年曲江校区19级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7-28 | 点击数:

2021年7月5日至25日,我校2019级2693名本科生分为9个批次,顺利由曲江校区搬往金花校区。

为做好本次学生搬迁工作,学生处、后勤处、公安处等部门多次召开专项协调会,沟通协调学生宿舍搬迁方案,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顺利。
  本次搬迁工作恰逢三伏天气,搬迁时间跨度长,涉及学生人数多。为保证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有关部门充分考虑实际情况,确保把各项工作做足做细、做到前面。学工部(处)
根据学生实际离校时间,完善搬迁方案、细化搬迁流程,解决学生行李存放点规划、学生物品防水防潮等工作。后勤处及时与学生处、搬迁学院做好沟通,根据搬迁方案,合理安排搬迁流程、时间地点和客货车次,引导学生搬迁结束后清扫宿舍卫生。公安处在搬迁期间做好安保工作,保障了搬迁车辆在校区内畅行。期间,学生工作人员靠前指挥,辅导员、学生干部齐心协力,搬迁工作忙而有序、有条不紊。文明搬迁成为本次搬迁的一大特色,搬迁学生在搬离宿舍后,主动清理宿舍卫生,干净明亮的宿舍成为搬迁工作中最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