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团日活动联展

【发布日期:2019-12-06 | 点击数:

为了加深学院青年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教育引导学生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指南作用的理解,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充分展示2019年秋季学期团日活动的优秀成果。124日,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曲江校区主干道举行2019年秋季团日活动联展。

本次团日活动联展主要通过照片、文字介绍、宣传板等途径展示学院在团日活动中的突出成绩,主要涉及志愿公益、社会实践、思想教育和文化活动等四个方面,全院25个团支部积极参展,展览持续一整天。团日活动形式多样,成果突出。团日活动联展为学院各班级搭建了一个展示本支部风采的舞台,加深了青年团员对团日活动的理解,团日活动外展顺利举行。

团日活动外展的顺利举行,一方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支部的团员意识,对班级班风建设和学风养成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