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不忘初心,学习启航”之《高等数学》期中考试答疑与经验分享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11-22 | 点击数:

201911201900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于教10-404举办了“不忘初心,学习启航”之高等数学(上)答疑与经验分享活动。为解决在高数期中考试中的遗留问题以及在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帮助他们掌握相关知识,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本次活动邀请到研1822曹方洲、媒体181郝以凤和媒体182万仁鑫,以及此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包装192潘陈睿、包装192王濮和包装192李佳雯

活动分为试卷讲解和经验分享两个部分。曹方洲同学首先以自己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及时调整心态,积极备考,随后将变幻莫测的解题方法进行了分类说明,化繁为简。各种典型例题信手拈来,让同学们了解了重点,加深了记忆;最后由潘陈睿、王濮、李佳雯、郝以凤、万仁鑫五位同学为大家分享自己在高数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让同学们善于学习,乐于吸收,从而达到明晰考试重点,排除疑难问题的效果,可谓硕果累累。

本期高等数学答疑在知识与方法的融会贯通中圆满结束,相信许多同学都将讲过的重点难点纳入囊中,不仅为同学们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积累了宝贵的学习经验,为以后更加深入地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