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风建设--开展新生高数期中考试

【发布日期:2019-11-2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新生学风建设,11月10日晚7时,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高等数学》期中考试。

本次期中考试重在于帮助大一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端正学习态度,及时查漏补缺。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对标学风建设工作相关精神,让学生明确自己的初心使命,督促学院学生严肃考风考纪,重视学习,用心学习。

通过组织本次《高等数学》期中考试,助力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督促学生强化自检自查意识,促进优良学院学风建设,及时发现问题,改正问题。通过代课教师、班级导师、辅导员分析考试成绩,提出相应措施,成立一对一帮扶小组,为学生更好的掌握知识,融入大学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