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本科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我校在曲江校区田径场举行2018级本科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亦国等出席。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2018级全体受训官兵参加了总结大会。总结大会由校武装部副部长李西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刘德安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承训工作的火箭军工程大学赠送了锦旗,感谢火箭军工程大学的辛勤付出和对学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

随后,崔亦国在军训旅政委马福、参谋长赵国淞的陪同下检阅了受训新生。

我校2018级本科新生组成的分队战术方阵、匕首操方阵、军体拳方阵、刺杀操方阵以及由教官组成的倒功操方阵为全体师生呈上了精彩的汇报表演,动作整齐划一,参演学生青春洋溢,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军训旅旅长郭军和军训旅政委马福分别作了发言。郭军在发言中回顾了火箭军工程大学和我校多年来良好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他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在新的时期里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马福在发言中首先向承担和保障训练任务的各位教官和老师表示诚挚地感谢,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8级新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2018级新生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攻克学习难题,勇攀高峰。

军训旅副政委张晓春宣读了2018级本科生军训嘉奖令,表彰军训先进连6个,优秀学生453名,优秀教官27名,优秀带队干部14名,以及在队列训练、行军拉练、内务卫生、宣传报道评比中获得前三名的连队。

与会领导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大会在嘹亮的《三大纪律 八项注意》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