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中心动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心理辅导案例督导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学生处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心理辅导案例督导研讨会。西京医院临床咨询师张凤刚教授应邀为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和辅导员进行了督导。

为配合疫情防控,本次督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讨主题是“如何写好心理辅导案例及其注意事项”。张凤刚教授向与会老师详细介绍了如何确定咨询目标、咨询设置、咨询技术和效果评估等内容。与会老师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就咨询和日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特殊个案问题与张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张教授给予的建议。

本次活动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本学期举办的第二次案例督导研讨会,中心将继续开展心理辅导案例督导研讨会,建立和完善常规化心理督导机制,为提升学校心理育人工作水平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