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中心简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咨询师介绍

【发布日期:2021-09-30 | 点击数:

贾锐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师培训师,中德舞动治疗师,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硕士,在读博士。接受过多种心理咨询技术和长达十年的德国舞动治疗系统培训。能灵活运用多种辅导方式帮助来访者。

咨询师寄语:境由心生,境由心造!

咨询专长:综合评估、危机干预


李进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临床注册心理师,中级心理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西南大学心理学在读博士,中德八期系统家庭治疗班学员。2004年至今从事心理治疗及咨询工作,曾担任三级甲等医院心理治疗师,个案量6000,整合系统家庭治疗、CBT、动力精神分析、自体心理学、主体间、聚焦等流派,逐渐形成整合的系统式家庭治疗风格。

咨询寄语:“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顺应自然,体验青春主体生发出的自主、内劲、丰沛和智慧

咨询专长:新生适应、恋爱、社交、学业、就业、身份认同、原生家庭亲密关系等


吴越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资深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接受过系统的心理动力学取向心理咨询训练和萨提亚系统式家庭治疗课程培训,以及团体、沙盘、叙事及焦点治疗等心理咨询技术的培训,接受督导近600小时。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亲和包容、温婉细腻的后现代咨询风格。

咨询师寄语:静待花开

咨询专长:自我成长 生涯规划


刘娟娟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接受过系统的沙盘治疗、系统式家庭治疗、心理动力学心理治疗、萨提亚沟通模式、叙事治疗等多种心理咨询与辅导技术的培训,有自己独特的咨询经验。

咨询师寄语:你从来不是一个人

咨询专长:自我探索、情绪调节、学习心理调适


冯娟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接受过团体心理辅导、萨提亚沟通模式、NLP简快心理治疗、叙事疗法及沙盘治疗等心理咨询与辅导技术培训。对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团体沙盘、个体沙盘、个体人际关系及适应、情绪管理、家庭关系等有一定的咨询经验。

咨询师寄语: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才会对你笑!

咨询专长:综合评估、家庭关系


张哲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陕西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硕士,GCDF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研究方向:职业健康心理学。组织健康联盟创始会员,组织健康顾问。曾先后参与西安地铁员工EAP项目、东方航空飞行员EAP项目、新生代员工职业心力提升等多个项目,先后服务于德克维尔、应用材料等500强企业。

咨询师寄语:愿你欣于所遇,内心丰盈,蓬勃发展,从容生活。

咨询专长:生涯规划、情绪调节、恋爱问题


侯保航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主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曾获西安理工大学优秀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预防干预)先进个人。

咨询师寄语:为每个生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咨询专长:个人成长、生涯规划、学业压力


刘洋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陕西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接受过团体心理辅导、认知领悟疗法、艺术治疗等心理咨询技术的培训。

咨询师寄语: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咨询专长:情绪管理、恋爱问题


聂高扬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硕士研究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代课教师,国际工学院2020级电子、计算机专业辅导员。曾获陕西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第二届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三等奖。

咨询师寄语:健康人生、幸福生活、从心开始

咨询专长:个人成长、生涯规划、恋爱问题


尚洁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我校大学生心理特点有一定了解和经验。

咨询师寄语: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咨询专长:个人成长、学业压力、情绪调节


程瑛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GAAP认证C级沙盘师,曼陀罗绘画中级分析师。接受过多种心理咨询技术的培训,咨询过程中,擅长应用荣格式沙盘游戏、释梦、曼陀罗绘画等技术。对大学生在个人发展、自我探索及成长方面积累了一定的咨询经验。

咨询师寄语:启程,踏上属于自己的英雄之旅!

咨询专长:个人成长、自我探索


许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西安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主讲教师。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5年,累计咨询案例42例,时长90小时。

咨询师寄语:宇宙山河浪漫,人间点滴温暖都值得我们前进

咨询专长:个人成长,人际关系,情绪调节


王萌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主讲《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接受过团体辅导、认知行为疗法等多种心理咨询技术的培训,对大学生情绪管理、压力调节、学业规划等有一定的咨询经验。

咨询师寄语:在这里,遇见最真实的自己,听从内心的声音,做自己的主角。

咨询专长:学业压力、情绪调节


刘杰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我校大学生心理特点有一定了解和经验。

咨询师寄语: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

咨询专长:人际关系,学业压力


张明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在读博士,思想政治教育兼职教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自工作十余年来,一直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络舆情管理等相关工作,具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先后在各类期刊发表思想政治教育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研究论文20余篇,主持参与省部级等各类研究课题10余项。

咨询师寄语:予人玫瑰 手留余香

咨询专长:个人心理成长、生涯规划。


赵阳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大学生心理咨询工作,曾接受多种类型的心理咨询技术学习和技能训练。

咨询师寄语:让我和你一起探讨现在的、过去的、好的和不好的感受;去探索新的行为模式;帮你建立安全感,陪你体验轻盈的人际关系。

咨询专长:情绪调节、人际关系、压力管理。


杨雯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师,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与管理工作。

咨询师寄语:悦纳自己,善待他人,遇见更好的自己!

咨询专长:个人成长、情绪调节、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