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中心动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30 | 点击数:

2021年9月29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了近期工作部署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心专职教师、心理咨询辅导教师、各学院心理专干和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会议由心理中心主任贾锐主持。

会上,中心教师张哲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外实践》课程的基本信息,并从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内容等方面对实践课程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梳理。中心教师冯娟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申报2021年度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标准化中心验收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就近期筹备工作的详细安排与在场教师进行了讨论。

最后,贾锐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了心理育人工作的重要性,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对中心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本学年中心将攻坚克难,精准施策,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