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中心动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心理辅导案例督导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学生处会议室举办了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心理辅导案例督导研讨会。西京医院临床咨询师张凤刚教授应邀为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和辅导员进行了线下督导。

本次督导研讨的主题是如何写好心理辅导案例及其注意事项。张凤刚教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心理辅导案例的结构,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如何收集来访者资料,如何书写心理辅导案例及应注意的问题。研讨会上,与会老师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就如何书写心理案例督导的问题与张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张教授给予的建议。

本次活动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本学期举办的第一次案例督导研讨会,心理中心将继续举办心理辅导案例督导研讨会,建立和完善常规化心理督导机制,为提升学校心理育人工作水平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