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2021年“凝聚心力量,筑梦新时代 ”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季闭幕式暨先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7-01 |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4点,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季闭幕仪式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我校曲江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闭幕式由我校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学工部副部长郭瑞鹏、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心理中心全体教师、各学院心理专干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工部副部长郭瑞鹏介绍了本次心理季活动开展情况,本次心理季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心理育人宣传服务类、心理育人活动类、教研提升类三大板块的系列活动,共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省、校、院三级活动182项,线上线下宣传共687余期,共有近3.4万人次参与其中。本次心理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培养学生阳光积极心态、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为总结成绩,巩固成果,鼓励先进,学校决定相应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我校部副部长郭瑞鹏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凝聚心力量,筑梦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的表彰文件,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等4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许红、赵海伦等7位心理专干教师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冯娟、刘东等11名教师咨询案例获得优秀咨询案例,尚洁、张哲等7名教师心理健康教育教案获得优秀教案。此外,杨展豪、李星平等201名优秀学生分别在第二届原创Vlog大赛、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优秀心理委员、百佳心晴员等评选活动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