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中心动态】我校第二届“记录美好瞬间”原创VLOG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2 | 点击数:

不负春夏温暖,记录美好时光为鼓励大学生保持乐观的心态,放松紧张的身心,丰富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培养兴趣爱好,释放青春魅力,展现西理学子的多才多艺,进一步提升心理素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西安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发起以“超越梦想 心向未来”为主题的“记录美好瞬间”原创VLOG大赛。本次大赛由西安理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分为学院推荐、网络展示和投票、综合评选三个阶段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下,主办方共收到各学院推荐的28个参赛作品,5月24日至5月28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西理微学工”对各学院推荐的VLOG作品进行了展示并组织投票,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奖6个。6月8日,主办方邀请了西安理工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郭瑞鹏、学校心理中心主任贾锐、心理中心专职老师和各学院心理专干对28个原创VLOG作品进行综合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5名。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在VLOG的拍摄过程中,唤起了学生对生活的思考,对美好的珍惜,对情感的共鸣,从而树立起学生的自信心,增强了“心理免疫能力”,对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营造良好的心理育人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注:本次比赛评选结果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