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中心动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功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0 | 点击数:

2020年1月8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本年度工作总结联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心专职教师、心理咨询辅导教师、各学院心理专干和二级心理辅导站长。会议由心理中心主任贾锐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心理咨询案例督导,由吴越老师介绍案例,与会人员就该案例的咨询思路和方式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第二项安排了本学期心理普查及面谈的后续工作,要求各学院熟悉重点关注学生的在校表现,做好教育跟踪工作,并严格遵守保密原则。

第三项是已成立的6个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小结年度辅导站工作。在艺术学院侯保航站长汇报展示“心桥工作室”成果及学院四级心理网络建设情况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最后,中心贾老师对近年来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2020年将注重心理工作的质量提升,进一步深化我校“四级心理网络体系”建设,以科学、务实的态度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助力广大学子健康成长、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