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生风采】心语轩开展第一期学生领导力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18 | 点击数:

为了提升学生社团的价值、充分发挥社团的作用、培养一批骨干学生负责人, 2019年12月13日,心语轩心理协会于逸夫科技楼111室开展了第一次学生领导力培训,全体部长团成员参加此次培训,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张哲担任主讲人。

首先,由张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例子帮助大家理解领导和团队的核心要素,其次,通过行动学习的方法,引导所有成员站在社团负责人的高度上,考虑社团的核心使命、价值观、愿景、工作原则。大家纷纷把想法用便利贴贴到对应的位置上,经过所有成员的热烈讨论,共同确定了社团发展使命、价值观和工作原则。最后,由每个部长完成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并产出相应的工作流程图。

经过本次培训,各个成员明确了部门职责,并找到了未来在开展工作中需要践行的工作原则。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身作则,将本社团的组织文化和工作风格传递到各个部门,带领全员一同努力奋斗,将社团办的越来越好,使得更多的学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