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八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3 | 点击数:

1129121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长安大学承办,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协办的第八届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长安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83所高校的127名辅导员参加比赛。

我校水利水电学院辅导员王竞婕、材料学院辅导员林雪代表学校参赛。本次大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环节,两位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分别获得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直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作为推进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水平的有力措施,始终坚持以赛代练、以赛带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今后,学校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进一步打造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优良、业务能力突出、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