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易班发展中心举办2024年度学生骨干第二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4-07 | 点击数:

2024331日,西安理工大学易班发展中心“学生骨干孵蛋计划2.0”系列培训会第二场培训在曲江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顺利召开。培训会由办公室部长刘一帆主讲,易班发展中心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刘一帆以“常用办公软件基础应用与规范”为主线,围绕Office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和常用功能,包括Word写作的规范与排版、Excel的数据处理与分析以及PowerPoint的制作与演示等六个部分,结合易班发展中心日常办公需要向在场同学进行了分享。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有效提高了办公中需要掌握的软件应用能力。同学们将把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付诸于日常工作实践,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卓越的能力,投入到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工作站各项工作事务与自身的学习生活中,为个人发展助力添彩,为易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