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同携手·共追梦”学业帮辅班召开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07-04 | 点击数:

6月29日,我校“同携手·共追梦”学业帮辅班在曲江校区综合楼1612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帮辅班各科目负责人及少数民族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帮辅班管理教师巩晶骐主持。

会议伊始,各负责人针对本学期工作实际情况,从少数民族学生概况、帮辅开展情况、成绩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新学年的工作思考和规划。相关负责人还分享了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巩晶骐对大家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对新学年帮辅班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纪律制度。严格遵守帮辅管理制度,弘扬优良的学风,营造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氛围。二是要坚持方式创新。不断完善辅导模式,创新帮辅方式方法,提升少数民族学生学业成绩。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承担自身责任,以对少数民族学生负责的实际行动开展帮辅,确保学业帮辅持续、有效进行。

会上还对帮辅班2020年-2023年学生负责人、2023届毕业生李蔚颁发了帮辅班“特别贡献奖”。总结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