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同携手·共追梦”学业帮辅班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业帮辅工作,我校“同携手·共追梦”学业帮辅班于10月7日晚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帮辅班管理教师巩晶骐主持,帮辅班全体“学习志愿者”、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及帮辅班学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帮辅班管理教师巩晶骐对全体新志愿者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就做好学业帮辅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鉴初心明职责,要在充分了解帮辅班结构特点及育人理念的基础上开展帮辅,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成为民族团结的践行者、志愿精神的传承者;二是要严律己守要求,严格遵守帮辅班管理制度和纪律要求,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参与帮辅工作;三是要善动脑勤思考,深入挖掘少数民族学生学习上的“痛难点”,制定有针对性的帮辅计划,妥善解决学业问题。

学生负责人就新学期的帮辅安排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学习志愿者”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多与帮辅对象线上沟通交流,及时答疑解惑。

会上,大家还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帮辅方式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