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易班发展中心举行2021年度学生骨干摄影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03 |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我校大学生网络思政内容建设,加强优质原创内容供给,提高学生新媒体运营能力建设,20211130日晚7点,易班发展中心邀请公众艺术教育中心周舒老师为易班学生工作站、西理青年等学生新媒体组织骨干进行了摄影专题培训。易班发展中心张鹏鹏老师以及8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周舒老师围绕“什么是美”“拍好一张照片要从哪些角度思量”“活动场景怎么拍”“人像拍摄思路”“静态与动态”“手机拍摄的注意事项”等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的文字,配以具有代表性的图片,加上周舒老师妙趣横生的讲解,使得同学们对摄影、对新媒体工作都有了更大的兴趣和更深层次的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骨干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不断探索摄影、摄像方法和技巧,积累优质原创内容产出经验,为推进我校网络思政平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