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举行“同携手•共追梦”学业帮辅班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 点击数:

3月18日,我校在曲江校区举行“同携手·共追梦”学业帮辅班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宁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促进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推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工作发展作出贡献的相关部门和各族学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学工系统要切实解决好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推动学校各民族学生团结进步。他鼓励少数民族学生要坚定信念,胸怀祖国,做引领民族团结的桥梁和使者。他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加入帮辅班,携手向前、共同追梦,让西理工“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氛围越来越浓郁。

会上,学工部部长田小平宣读了帮辅班优秀志愿者基地学院名单,研工部副部长宗娜宣读了优秀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和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学院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我校“同携手•共追梦”学业帮辅班为陕西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已为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开展“一对一”学业帮辅16258学时、8129人次,成效明显。

学工部、研工部、电气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代表及帮辅班学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