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校长刘云贺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

刘云贺作了讲话。他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就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全员动员,全面发力, 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聚焦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就业工作任务。他要求各学院按照学校工作目标,逐级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马宁就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学生处要加强软硬件建设,提升就业保障水平,营造就业育人氛围;二是各学院要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地精准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三是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做好政策配套和支持。

会上,学生处从当前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各学院分别汇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分别汇报了研究生招生、第二学位招生及科研助理聘任等相关情况。

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