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6 | 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我校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武装部部长、学工部部长田小平主持。

马宁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征兵工作,并就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的重要意义,要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角度来开展征兵工作;二要落实政策,强化服务。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将国家征兵工作的最新要求和政策落实落细,做好服务工作;三要精准谋划,加大宣传。把握好时机,利用好政策,努力实现宣传动员全覆盖,增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

田小平传达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征兵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武装部副部长张明汇报了2021年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审议了《西安理工大学征兵工作实施办法》,并就进一步加强我校征兵工作进行了研讨。

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校人民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