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促进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历史使命感,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按照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观看党史题材电影工作的安排,学工部党支部于3月15日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电影《我们的七月》。

电影《我们的七月》以饱满的情感和生动的画面,重现了扶眉战役的壮阔历史场景,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在那段峥嵘岁月中的英雄故事。观影过程中,支部党员们被影片中紧张激烈的战斗场面所震撼,也被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奋斗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观影的形式开展,不仅是对扶眉战役历史的回顾,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爱国热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工部党支部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奋力打造一支“政治立场站得稳、关键时刻顶得上、纪律规矩挺在前、服务育人有实效、教育管理有亮点”的党员队伍。

4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