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5 | 点击数:

12月22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郝敏敏主持。

本次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孙源远同志转正的相关事宜。孙源远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况,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尚洁老师对孙源远在预备期间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与会党员同志对孙源远同志转正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表决,大会一致通过孙源远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本次会议开展了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实行党员承诺践诺制度的指导意见(试行)》等六项内容,在支部范围内形成了理论学习熟读精思、学深悟透的浓厚氛围。

支部书记田小平通报了学工部党支部申报陕西省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相关情况。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双创”为契机,围绕“以党建引领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聚焦提升“思政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三个水平,努力向“政治立场站得稳、关键时刻顶得上、纪律规矩挺在前、服务育人有实效、教育管理有亮点”的优秀党员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