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15 | 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史妍维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郝敏敏主持。

会前,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各项活动,认真组织理论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推进调查研究,全面梳理问题。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实际,深挖思想认识根源,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学工部党支部三位党小组组长分别就本小组党员同志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作了汇报。支部书记田小平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他从夯实理论基础、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详细总结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从深入师生、思政教育、学风建设、研究生管理、心理健康、就业育人、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

史妍维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与会同志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照检查深刻细致。希望学工部党支部及各位党员客观看待存在的问题,以明确的措施、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整改落实。

马宁作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同志凝心聚魂,深入学习思想;不忘初心,增强党性修养;紧密联系师生,注重实践研究;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力争在工作中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