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 点击数:

316午,学工部党支部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委员马福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小平主持。

会上,田小平作了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学工部党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自我剖析和问题检视。随后,支部其他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对照检查环节结束后,马宁谈了参加组织生活会的感受和体会,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求真务实,甘于奉献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田小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大家紧扣主题,认真准备,深刻查摆问题和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是一次难得的党内政治生活,对进一步做好工作奠定了很好的思想基础。希望支部党员结合即将开始的“党史”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细化整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与会党员还以无记名方式对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