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与艺术学院党委视觉传达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共建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与艺术学院党委视觉传达系教工党支部共建会在艺术学院418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中华、学工部党支部副书记宗娜以及双方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中华主持。

会上,宗娜和视觉传达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强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部门总体概况和支部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分享了在支部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学习、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密切联系群众、党日活动等方面的经验。随后,陈强讲到,非常欢迎学工部党支部的同志与视觉传达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学工部作为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职能部门,在党建工作中具有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等特点,希望能够充分挖掘互相借鉴和学习。宗娜指出,视觉传达系教工党支部具有自身优势,双方应秉承“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原则,发挥不同支部之间的优势,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和提高党员素质方面加强合作。同时,各位支部委员在如何创新党支部组织活动形式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最后,朱中华做了总结,他说,希望支部共建,能够凝聚党员合力,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大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