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工部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 点击数: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5月26日下午16:00,学工部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在学工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并讲话,学工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指定支部召集人田小平组织会议,他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支部调整的通知,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组织支部选举工作,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学工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学工部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会上,马宁作了讲话,他对学工部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成立的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的表率,心朝一处想,劲朝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推动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不断从“延安精神”“西迁精神”中汲取力量,树牢正确的价值观;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只争朝夕,以“时代弄潮儿”的姿态奋发有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四是希望党支部委员会和学工部班子团结合作,勇于创新,努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成立大会结束后,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学习并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警示教育案例学习》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