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学习贯彻胡和平书记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0 |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1月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座谈会,传达和学习胡和平同志对学校和广大学生提出的指示和希望,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马福主持。

与会师生首先一同观看了陕西新闻联播相关报道视频,学工部副部长张晓春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讲话内容和《陕西日报》等媒体的新闻报道,重温了胡和平同志来校作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授内容和有关论述,传达学习了胡和平同志对学校及学生的指示精神和希望。

马福在讲话中表示,胡和平同志来校所做的形势与政策报告着眼于全省的经济发展,立足多学科、多维度的逻辑背景,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社会价值,是一场高水平的学习教育课,也是一场生动的马克思哲学原理公开课,听完报告后觉得收获颇丰,对个人思想认识和学校的事业发展上有很大的启迪和指导意义。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五个认同”,明确自身作为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大学中思政工作者的身份,不断提高个人理论水平和育人能力,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植于心,把胡和平同志提出的要求和希望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多渠道、多方面向全校学生传达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奋斗,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

座谈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陈梅,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敏敏,经管学院辅导员巩晶骐,学生代表李建滢、邢志阳等人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讲话内容,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学工部(处)、校团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