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08-08 | 点击数:

“西安理工大学深入贯彻学习十七大精神报告会”于2007年11月2日在曲江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联合主办,邀请到西安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张永春教授主讲。各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张永春教授紧密结合十七大报告精神,围绕“就业是大学生安生立命之基”的主题讲述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学好十七大报告对大学生就业具有现实而重要的作用;二、大学生就业的理念和模式;三、大学生职业选择和就业岗位的选择;四、大学生就业的实用技巧。张教授将十七大报告内容与具体事例相结合,生动讲述了理想的就业公式、我国目前的新兴行业、求职的最佳方法等内容,使在场的听众看到了党中央将“改善民生”作为社会建设重点的具体措施,又一次感受到十七大报告内容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学习与工作息息相关。

报告结束后,学生处刘建林处长对全校学生工作者及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他们先行学习十七大报告,通读报告内容,认真细致地领会报告精神,将十七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学习中去。最后,刘处长希望在全体学生工作者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全校掀起学习十七大的热潮,希望每一名毕业生学好十七大、找到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