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工系统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3:00,我校在学科2号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田小平主持。

马宁对疫情期间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主动担当作为表示充分肯定,他就学工系统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学生返校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实抓细,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把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二是以生为本,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切实帮助学生解决返校中及返校后的问题和困难;三是履职尽责,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做到事不避难、冲锋在前、主动担当,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失职追责,因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会上,田小平对学生返校工作做了部署,对返校后的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校团委书记陈梅、学工部副部长张晓春、研工部副部长宗娜分别对返校志愿者工作、返校报到工作、研究生返校后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和说明。与会人员就返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