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9 | 点击数:

47日上午,我校在10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田小平主持。

马宁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学工系统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对照年度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任务,完善工作措施,使学生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同推进、两不误;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加强分类指导,开展一对一帮扶,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不断完善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注重工作细节,强化协调联动,适时举行应急演练,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田小平解读了我校2020年学生工作要点,并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学工部副部长朱中华通报了我校目前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学工部副部长张晓春对学生返校初步方案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就返校方案进行研讨。

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武装部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