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有效对接平台,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19日,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双选会。网络招聘会当天,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前往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上,有中国建筑、中国电建、陕汽集团、宝钛集团、三星半导体、纬创资通、斐乐集团、环球印务在内的502家大型国企、优质民企报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5246个,涉及制造业、建筑业、计算机通信、信息技术、电力热力、金融业、服务业等,需求专业基本涵盖我校所有专业。双选会上,省内外高校的9311名毕业生积极参加网络应聘,投放简历27454份,会场累计访问量达到15.7万余次,在线面试交流达到4408次。

本次双选会我校与“猫头英”平台合作,全程在西安理工大学云人才市场举办。招聘现场设有招聘大厅、求职大厅、会务服务等模块,企业和毕业生根据多个维度相互筛选,通过平台及时沟通、或直接面试。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职业发展咨询室安排了线上答疑,实时解答求职签约中的个性问题,确保学生应聘、签约顺利进行。

双选会结束后,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杨可心表示:“网络招聘会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把就业机会送到了学生身边。希望毕业生用好资源,抓住时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崔娟妮说:“春季云招聘很特殊,虽然不能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直接沟通,但不用到处奔波“赶场子”,省下来的时间对简历进行精修,提高自我。”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董宝蝶说:“虽然春季学期求职计划被打乱了,但通过和老师同学交流,观摩学校提供的公益求职网课,现在可以从容地回答面试官的每一个问题,已经收到了4份OFFER。”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制定了《西安理工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网络双选会是我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多项工作举措之一,旨在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覆盖面广、信息丰富、效率更高的线上招聘活动,做实做细就业云指导,为毕业生就业提供高质量服务。

673F8

西安理工大学云人才市场

西安理工大学春季网络招聘双选会招聘大厅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