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我校“同携手·新疆梦”帮辅班切实做好线上学业帮辅

【发布日期:2020-03-09 |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我校“同携手·新疆梦”帮辅班统筹谋划、提前布局、协同联动,有序开展了线上“一对一”学业帮辅。

为了在新疆学生返校前正常开展学业帮辅,帮辅班以“查短板、补漏洞、提质量”为思路,在开学前一周完成线上帮辅的任务安排,建好空中“云帮辅”。同时,调研新疆学生线上帮辅的设备及网络情况,启动“暖心流量”计划,由管理教师和学生负责人自愿募集一笔费用,为14名参加线上帮辅流量“吃紧”的新疆学生充值了流量,架起传承知识和正能量的“彩虹桥”,全力做到“帮辅一个都不能少”。

帮辅班“学习志愿者”为了做到最佳的帮辅效果,自发对各种线上平台进行对比筛选,积极“备课”并搜集相关资料,制定具有针对性、科学性的帮辅计划,在巩固知识点的基础上为新疆学生答疑解惑。同时,新疆学生也能够积极配合帮辅班帮辅安排,在线上解决相应科目存在的问题,课后积极完成布置的学习任务。

天涯若同窗,“云”端共帮辅。新学期“同携手·新疆梦”帮辅班将继续践行“西理工精神”,为新疆学生做好学业帮辅。全力推动线上帮辅质量稳步提升,确保疫情防控和新疆学生学业进步“双胜利”。

 3E4FF

C1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