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陕西“易班”共建高校轻应用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01-10 | 点击数:

12月14日,第二届陕西“易班”共建高校轻应用设计大赛决赛在陕西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在决赛中排名第四,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高校的89支参赛队伍,最终来自12所高校的20支队伍晋级决赛。我校参赛作品“大易班”学生工作数据平台,从学生工作实际出发,将数据统一化、网络化、智能化,尝试破解校内学生工作信息孤岛难题,实现数据间的共享共通,提升数据价值,让数据更好地为学生工作决策服务,获得评委好评。

目前,“大易班”四个功能模块云查询、云推送、云查寝和智能请销假系统是我校“易班”建设切入功能服务平台的有效尝试,已初见成效。西理工易班功能服务平台每天平均服务人次15万左右,最高日服务人次超过199万。西理工易班内容引领平台日平均覆盖人数8000+,覆盖人次30000+。“易班”已经成为我校开展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阵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