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幕

【发布日期:2018-10-31 | 点击数:

10月20日,我校2018年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在唐仲英工程训练中心多功能厅顺利开幕。本届双创训练营由工训中心、校团委、教务处和学工部共同主办,训练营为期6周,分五个阶段进行,共有来自不同专业的1067名学生报名参加。校长助理王全九,相关部门领导、教师及社团和训练营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幕。

开幕式上,王全九代表学校对训练营的开幕表示了祝贺,并对参训学生提出了希望;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西理工/工创汇的基本情况;工创汇负责人向参训学生介绍了本届训练营日程安排。

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是我校双创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之一。本届训练营的主题为“创新·思考·探索·实践”,即用创新去升华知识,用思考去理解知识,用探索去寻求知识,用实践去补充知识。通过本次创新创业训练营,同学们将参加技术培训、创新论坛、科技实践等多种训练项目,结合多领域、多学科,近距离感受双创文化,认识科技意义,提升实践能力。本届双创训练营的举办对培养参训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营造学校良好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19F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