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关于上线西安理工大学早起打卡应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31 |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大学时光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美的青春年华,不应该被虚度,而应该争分夺秒、奋发向上。我国著名教育家叶圣陶先生有言:“教育就是培养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良好的行为习惯养成对一个人的成长成才至关重要。大学四年,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也就成功了一半。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从科学的作息规律开始,从早睡早起开始。鉴于此,为引导广大学生养成早起的习惯,鼓励大家相互监督,相互对照,易班发展中心上线了早起打卡应用。

各位同学在“西理工易班”微信公众号上即可完成早起打卡。易班发展中心将每隔一段时间发布一期西安理工大学早起打卡“大数据”,敬请期待。

注意事项:

1. 可打卡时间为每天6点至24点,其他时间打卡无效,拒绝熬夜打卡;

2. 每日和每周早起打卡排行榜只列出前100名;

3. 每周打卡前10名将会获得易班发展中心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物一份;

4. 所有在校学生均可参加。


易班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