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蔚蓝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4-04 |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4点,陕西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西安理工大学“蔚蓝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金花校区学科1号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杰出校友陕西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总经理王伟、西安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崔亦国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马福、陕西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代表、自动化学院和水利水电学院师生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晓春主持。

首先,张晓春对“蔚蓝奖学金”设立情况进行了介绍。接下来,马福部长与王伟先生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蔚蓝奖学金”合作签约。签约后,王伟先生作了讲话,他对陕西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做了简要介绍,表示“蔚蓝奖学金”的设立是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开端,是吸引优秀人才投身科研事业的重要纽带,更是蔚蓝集团多年来反馈社会的重要举措之一。他希望“蔚蓝奖学金”的设立能够助力我校青年学子更好的学习和成长,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同时,他也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科技、人才培养等多方位合作,共同携手,共同创新,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崔亦国副书记在签约仪式上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蔚蓝奖学金”的设立是校友捐资助学激励学生成长的义举,也是奉献社会、推动教育发展的责任担当。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像王伟先生一样有责任感,有回馈母校和社会的反哺意识,并且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社会发展尽责,为祖国建设出力,不辜负学校和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对大家的期望。

签约仪式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公司介绍:陕西蔚蓝节能环境科技集团作为西北地区最具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的一流环保企业,公司产业领域涉及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土壤修复、环境大数据应用和环保设施运维等,是当前国内一流的综合型环境治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倾心致力于环保行业、服务社会,在发展企业、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到播种希望、创造未来的社会教育公益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