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全省高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26 |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全省高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唐仲英工程训练中心多功能厅召开。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学工部部长田民正,副部长、省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协调站站长库来西·依布拉音,我校党委副书记崔亦国出席了座谈会,陕西省各高校学工部部长,我校助人为乐师生群体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会见了李智军。

座谈会上,崔亦国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出席座谈会的省委高教工委领导和各兄弟院校同仁表示欢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我校师生救助新疆老人的感人事迹。

随后,我校学工部部长马福在座谈会上作了报告,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马晓红就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体会进行发言,我校学生买如甫江·吐尔逊江、布玛利亚·吾斯曼分别谈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滴感悟。

随后,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医学院也交流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经验。

最后,李智军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救助新疆老人的感人事迹,号召全省高校学习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培养工作的先进理念和方法。他总结分析了全省高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各高校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统筹安排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积极汲取经验,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注重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

会后,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亲切接见了我校救助新疆老人的邢向阳老师,参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唐仲英工程训练中心。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