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春季征兵网络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5 | 点击数: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根据全国“两征两退”改革和2020年征兵工作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按照碑林区春季征兵视频工作会议的具体安排,现将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春季征兵网络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兵对象

凡年龄在2020年12月31日以前满18周岁至22周岁的我校在校学生均可报名,毕业生年龄可以放宽至24周岁。

二、入伍基本条件

1.政治条件:按照公安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2014年6月公布的《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修订草案)》和有关规定执行。

2.身体条件:按照国防部2014年6月公布的《征兵体检标准办法》和有关规定执行。

三、工作流程

1.有应征意向的学生可加入“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征兵政策咨询”qq群,群号:717113548,校武装部将安排值班人员在线上进行征兵相关政策的咨询和答疑。

2.在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并报名(网址:http://www.gfbzb.gov.cn)。

3.网上报名成功的学生务必加入学校“2020年征兵报名” qq群,群号:963695199。校武装部将在该群发布征兵体检、政审、复审、定兵、入伍等后续工作事项通知。

四、注意事项

1.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本次报名工作通过网络完成,学生不得以应征报名为由提前返校。

2.网络报名时注意将“应征地”“学校地址”填写成: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西安理工大学,并自行下载《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备存。          

3.大学生入伍、退役等相关法规政策以全国征兵网发布信息为准。

4.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校征兵站咨询电话:13648973272。

 

西安理工大学人民武装部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