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2019级本科生军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3 |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党委副书记崔亦国前往曲江校区,看望慰问了正在进行军训的2019级本科生、承训部队教官和带队干部,出席了军训座谈会。

刘德安在座谈会上作讲话。他对现阶段军训工作的网络宣传、氛围营造、科学施训、训练效果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对全体参训教官和带队干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针对下阶段军训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安全为本,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二是学习军人优良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三是做好军训总结汇报工作,向学生、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军训旅政委马福就军训工作基本情况、本次军训特点及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军训旅旅长魏际英对军训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学校在军训工作中的支持与保障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

座谈会前,校领导对火箭军工程大学的全体官兵进行亲切慰问,为他们发放了慰问品。

军训期间,各学院也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并陆续慰问了学院参加军训的2019级新生和承训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