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26 | 点击数:

8月26日上午,我校2019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曲江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亦国,副校长华灯鑫出席动员大会。大会由军训旅副旅长李西领主持。

会上,刘德安向军训旅授旗,军训旅旅长魏际英代表军训旅接旗。

崔亦国代表学校对2019级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就做好军训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打牢思想基础;二要科学施训,保证训练效果;三要发扬传统,塑造过硬作风;四要加强管理,确保训练安全;五要营造氛围,推动以文化人。

军训旅政委马福作了军训动员报告,军训旅参谋长雷海锋宣读了军训计划,学生代表、带队干部、教官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

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军训旅机关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2019年学生军训承训教官、带队干部和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