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举行第八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8-02-22 | 点击数:

西安理工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2013年6月10日下午在曲江报告厅隆重举行。李言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李言副校长强调,学校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在于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自我、健康成长。他还通过寓言故事和身边事例告诉大家: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追求心理健康的真谛在于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快乐地生活。

闭幕式开始前,现场安排了心理健康的团体体验活动,播放了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寻找身边最美笑容”的视频,学生主持人和现场学生以“什么是幸福”为主题进行了互动。

学生处马宁处长总结了第八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校团委书记田小平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第八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文件。现场嘉宾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该活动由学生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闭幕式由学生处副处长马福主持。学生处、教务处、宣传部、校团委、思政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院长助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教师和心理委员、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 邮编: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