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在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三赛区复赛中荣获佳

【发布日期:2017-06-26 | 点击数:

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三赛区复赛在新疆农业大学礼堂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理学院辅导员刘梦荣获二等奖。本次比赛由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和新疆农业大学承办,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重庆市、四川省、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荐的80名辅导员参加。比赛分为主题班会、笔试、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5个环节,考查内容均来源于辅导员的实际工作实践。我校辅导员刘梦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取得了我校在此项赛事中的最佳成绩。

我校近年来始终重视辅导员培养工作,以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训,培养了我校辅导员在实际工作中分析问题、研判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