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5-13 | 点击数:

4月1日,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的陕西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西北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闫如玉获得二等奖,理学院辅导员刘梦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分为主题班会、理论笔试、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5个环节进行,共有来自全省84所高校的126名优秀辅导员参加比赛。比赛中,闫如玉和刘梦凭借过硬的理论功底、丰富的语言表达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职业素养。

去年12月,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为我校辅导员队伍提供了锻炼平台,并为本次省赛奠定了基础。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建,积极拓展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平台,形成了辅导员发展的积极导向,优化了辅导员职业化发展环境,提高了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我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