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同携手•新疆梦”帮辅班开展新学年动员会暨志愿者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1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业帮辅工作,10月8日晚,我校“同携手新疆梦”帮辅班在曲江校区新综合楼教室举行新学年动员会暨志愿者培训。帮辅班负责学生、2020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和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帮辅班负责教师巩晶骐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帮辅班宣传片《学海相伴·团结奋进》,全面了解了帮辅班发展历程、帮辅模式和成效。巩晶骐详细介绍了帮辅班的初衷和理念,强调了帮辅班的管理制度与纪律要求。新疆学生代表古丽再排尔和学习志愿者代表李蔚分别分享了在帮辅班学习、工作的体会。

在学生志愿者培训环节,要求学生志愿者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成为民族团结的践行者、志愿精神的传承者、帮辅班的宣传者,着力提升学业帮辅水平和技巧,为新疆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业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