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同携手·新疆梦”学业帮辅班召开期末线上考试诚信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同携手·新疆梦”学业帮辅班的学风建设和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6月7日晚,帮辅班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期末线上考试诚信教育会。帮辅班负责教师巩晶骐、帮辅班学生负责人、学习志愿者代表以及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会。

教育会上,帮辅班学生负责人给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讲解了期末线上考试的相关要求,说明了考试作弊的处分后果与诚信考试的必要性,倡导大家端正考试态度,做诚信之人,树诚信学风。

教育会上,巩晶骐老师从三个方面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重视线上考试,熟悉线上考试流程;二是要努力认真复习,积极按时参加帮辅;三是要务必诚实守信,不违反考试纪律。

教育会上,学习志愿者代表蒋彩霞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吐尼克·也尔哈力分别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同携手·新疆梦”学业帮辅班学习志愿者期末线上考试承诺》《西安理工大学“同携手·新疆梦”学业帮辅班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期末线上考试承诺》,对认真帮辅与诚信考试做出了承诺。

本次教育会提升了帮辅班学习志愿者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诚信考试的自觉性,对营造期末线上考试诚信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会后,帮辅班全体学习志愿者和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签署了《西安理工大学“同携手·新疆梦”学业帮辅班期末线上考试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