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温州—西安人才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 点击数:

10月13日,2019年“智汇温州·才聚两区”全国巡回引才活动“温州—西安人才招聘会”在我校北体育馆举行。校纪委书记李鹏出席活动。

活动前,李鹏会见了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永良一行。

李鹏在启动仪式上代表学校对温州市政府、各大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给予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鼓励毕业生在建设杭州湾大湾区的环境下,到温州一展抱负,也希望校政企三方能够优势互补、深化合作。

马永良感谢学校在筹备招聘活动上的付出和热情的接待,他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招聘,搭建产学研合作的平台,以此打造良性互动,实现校政企多赢的良好局面。

李鹏、马永良及其他与会嘉宾共同按下启动后,招聘会正式开始。此次招聘会共有224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5044个工作岗位,涵盖了机械、自动化、材料、管理、财务等相关专业,共吸引来自校内外的23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