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西安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5 | 点击数: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及我校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西安站)”,将于2019年10月27日在我校金花校区北体育馆举办。参会单位301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27日(周日)09:00-13:00;

   地点: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北体育馆。

二、参会范围:

   学生处负责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院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协办部门相关人员,全体毕业生。

三、有关要求:

   1.各学院向2020届毕业生做好宣传工作,结合毕业生意向,组织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2.场馆内人多拥挤,为确保安全,入场学生严禁携带书包入场,严禁在场馆内吸烟。




                                                            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