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正文

“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理工大学”政校企深度合作暨校园招聘吴江周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31 | 点击数:

10月20日,“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理工大学”政校企深度合作暨校园招聘吴江周活动圆满举行。吴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晓枫,吴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查旭东,我校党委副书记崔亦国、副校长李占斌共同出席活动。

活动前,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亲切会见了徐晓枫一行,他代表学校向吴江开发区各位领导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崔亦国表示,学校与吴江的合作已久,十余年来成功打造了校政企多方共赢的典范。多年以来,学校近千名学子已在秀美的吴江开发区安居乐业,更有多名青年教师在区内企业和政府部门实践锻炼,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他希望与会同学能够关注吴江感知吴江乐业吴江。

徐晓枫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学校与吴江开发区的合作发展已在多方面取得明显的成效,此次通过共建引才工作站、实验室,设立研究生创新奖学金等多种形式,持续密切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强校地协同创新能力,并对未来与学校的合作寄予厚望。

徐晓枫与崔亦国共同为“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才工作站”揭牌并捐赠奖学金。吴江开发区人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为我校20名“吴江校园大使”发放聘书;李占斌为吴江知名企业人力资源总监颁发学校“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任书;查旭东为20名吴江创新奖学金获得者授予证书。

仪式由学生处处长马福主持。活动中,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中华、信息技术与装备工程学院院长周世生、信息技术与装备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纪平、科技处处长王德法、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曾昭智代表学校各部门与吴江先后签订了《吴江开发区-西安理工大学共建高层次人才引才工作站合作协议》《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理工大学校企合作协议》《伊之密精密机械(苏州)有限公司-西安理工大学校企合作协议》《苏州琼派瑞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理工大学共建实验室合作协议》《苏州福乐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理工大学共建实验室合作协议》。

活动当天,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专场人才招聘会。83家单位参会,提供约两千个工作岗位。参会企业代表与我校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会场秩序在校园大使的引导下井井有序,企业代表耐心为学生解答有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吴江企业在我校毕业生中的吸引力。